blog-yuli.jpg                                             

  學員:Yuli

  
學員編號:6320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10

 


向來對學習語言非常有興趣, 但對國內的英文補習班教學方式卻興趣缺缺, 報名過幾次語言補習班的經驗是:雖號稱小班制但是一堂課下來也說不上幾句話;大部分是同學對話練習, 跟老師交談不到幾句;去了幾次就因時間地點麻煩導致懶得去而浪費錢…

加上平常工作忙碌, 每天不定時的加班讓我很難安排晚上餘興的活動或是聚餐, 久而久之下班後只想回家休息。所以後來在比較過幾家線上英文教學業者後, HiTutor成為我的選擇, 原因如下: 
1. 採用教學經驗豐富的菲籍老師, 收費比英美籍教師便宜。


2. 但是教學經驗, 熱忱與品質都有經過嚴格篩選, 可體驗許多老師的不同學習樂趣。

3. 線上簡易選課系統, 從早上9點到晚上11點, 隨時可以任選喜歡的老師與時間上課。


4. 選課隨意, 就算臨時有事或是出差也可輕鬆提前取消, 不會扣堂數浪費錢。


5. 一台電腦即可隨地上課, 無需打扮整齊正襟危坐、或多花費通勤時間, 太適合我這個要求學習效率但懶得出門的人。


6. 教學教材彈性, 可依程度選擇適合的教材, 也可指定自己有興趣的內容上課。


7. 除了老師之外, 客服人員也非常親切, Skype線上24小時可協助回答各種學習上的疑問。


8. Skype線上可下載免費錄音程式, 一對一上課對話內容全都錄, 之後可重複聽更加強學習效果。


因為和老師之間可暢所欲言輕鬆練習英語, 曾經一天最高紀錄上過7堂課也不覺得累;相信在這樣的環境下英文絕對可以突飛猛進, 投資在自己的錢也絕對不會浪費。趕快來報名可免費試聽一堂課, 就可以馬上親自感受開口說英文的好處~!!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