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isabel.jpg                                                   

  學員:Isabel

  
學員編號:6086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9

 



從小我就一直羨慕那些英文說得很流利的人,我也常作夢希望有天自己也能成為那樣的人,而Hi!Tutor給了我圓夢的機會。

Hi!Tutor上課的模式是採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教學,我最親愛的英文家教老師Angelica,常耐心矯正我的英文發音,細心糾正我的英文文法,有時還會額外的修改我的英文作文,讓我的學習狀態達到最佳化。 

更不可思議的是,不管我們談任何主題,她總能信手拈來,讓我在課堂學習教材之外,學到更多不同專業領域的英文。Angelica老師很嚴謹,但也很溫柔,讓我學英文更專注,也更喜悅、快樂,頓時讓學英文變成我生活中的樂趣。

而客服人員Genie,聲音甜美,服務熱忱,並且常撥空關心我的學習狀況,真的非常貼心。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