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derek.jpg                              

  學員:Derek

  理工研究所學生  

  學員編號:5561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8

 

我是Hi tutor學員Derek,我目前是一個理工研究所的學生,因指導教授要求實驗簡報及報告需用英文表達,這對於我一個非英文系學生,造成很大的壓力,於是上網搜尋補習班,發現Hitutor符合我的需求,終於可以不用為了找停車位而浪費時間,而只需要利用實驗空閒時間,一台電腦就能與老師做英文的學習及溝通,以及合理的學費,對學生來講並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還有最吸引我的是一項是『選課系統』,自己可以挑選不同風格的老師上課,真的是相當方便!!

Hitutor線上家教對我而言,真的是重要,沒有它,我到現在或許還不敢用英文與外國人溝通,尤其是剛加入Hitutor時候,一切都很陌生,Genie客服非常親切的與我說明上課應注意的情況,並詳細的解說分析課程內容,讓我可以放心的認真上課,尤其Genie那可愛甜美的聲音及有問必答的服務精神至今讓我印象深刻。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Hitutor,我很樂意的將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任何人都不要『放棄學習英文的機會』。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