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張博亭/即時報導】2011.11.01 01:10 pm

1111人力銀行進修網公佈「英語學習力」調查,結果顯示,有五成七上班族表示英文程度不好,其中二成五自認非常不好。

1111進修網調查針對國內706位民眾,進行網路問卷調查,結果顯示,高達八成三民眾表示有進修英文的意願,最想提升項目為會話 (59%),其次為聽力及閱讀能力。另外,民眾認為學英文前三大好處為「提升競爭力/專長」 (37%),其次為「容易找到好工作」 (25%)、「可與國外人士溝通」(23%)。

另外問及最想學習英文類型,最熱門為「生活會話」 (39%),另外「多益課程」及「商務美語」也並列為第二、第三。

即使民眾對學英文興致勃勃,但學英文仍然有陰影,四成二民眾最害怕「開口說英文」、其次分別為「填鴨式教學」、「課程內容單調,不夠生活化」及「聽力測驗」。

以上排名你都符合嗎?線上外語將成主流

線上外語家教透過網路通訊軟體(skype),讓老師與學生一對一上課,直接練習聽力並立即針對會話給予糾正,學習效果遠高於大班制教學。

更方便是線上教學不限時間與地點,可配合學員作息規劃,價格更平價,預估英文學習市場將重新洗排,線上外語家教將成為主流學習媒體。

         

online-english-langu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