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最近國內外媒體紛紛報導明年全球景氣低迷,英語口說好的人才仍然供不應求。ETS台灣區代表將於10月30日擴大舉辦「企業招募校園菁英活動講座」,一方面協助應屆大學畢業英才找到能發揮英語口說優勢能力的工作,一方面也協助企業找到具高度英語互動力的人來提升產業國際競爭力。
 
ETS台灣區代表將於12月舉辦的「2011冬季大學英語口說能力聯合校園考」,首次與22家國內知名企業合作,囊括科技、金融、運輸等產業,參加本次聯合校園考的考生將獲邀選擇參加「我要入選企業菁英人才優選名單」活動,讓企業主能在短時間注意到考生優異的英語口說成績和簡歷,作為企業招募國際化人才之參考。
 
為讓考生更詳細了解企業是如何透過多益口說測驗選拔校園菁英的相關訊息,ETS台灣區代表已於9月份舉辦過相關之多益口說測驗主題講座,受到學生的熱烈迴響。為因應眾多考生及企業招募單位的需求,ETS台灣區代表將在10月30日再度擴大舉辦「企業招募校園菁英活動講座」,由ETS台灣區代表直接與學生面對面,詳細解說企業在招募高階菁英人才時的英語口說標準及多益口說測驗的考試題型、報名方式等內容。
 
10月30日的「企業招募校園菁英活動講座」舉辦地點將橫跨全台北中南六個城市、八所大學。講座地點包含台北大學、台灣科技大學、中原大學、中興大學、逢甲大學、雲林科技大學、成功大學和高雄大學,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活動網站請參考:http://www.toeic.com.tw/sw/2011w2/winter_edm1030.html
 
「2011大學英語口說能力聯合校園考」將於12月3日舉行,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區皆設有考場,報名時間至11月8日止,有興趣的學生請趕緊把握機會,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報名網站:http://www.toeic.com.tw/sw/2011w2

學好英文口說,是當前極為重要之事,大家要把握機會練好英文再上場!!

--------------------在家學英文很簡單!免費體驗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