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聯合報╱記者薛荷玉/台北報導】

明年的全民英檢考試時間公布了。主辦的語測中心表示,今年為配合學生申請大學推甄所需的英檢成績單,試辦各增加一場初級及中級考試場次,因反應良好,明年決定正式加場,共考14次。加場的中級考試訂明年414,初級訂1013日舉行。

 

語測中心組長劉玉霞表示,今年全年參加英檢的人數預估將達50萬人,比去年多出10%

 

劉玉霞也提醒需要提出英檢中級成績參加大學推甄者,必須在本月21 ~31日報名,才來得及參加明年18的考試,1月底拿到成績單。

 

語測中心主任高天恩表示,針對曾考過英檢的大學生抽樣調查顯示,近7成考生在高中時報考英檢是為了申請大學,其中近7成考生認為英檢成績對申請大學有幫助,且有8成考生目前就讀的大學將英檢列為畢業門檻。

 

101年英檢考試日期現公布於「全民英檢網」 (www.gept.org.tw),民眾可上網或致電 (02)2369-7127查詢。

全民英檢GEPT測驗高分技巧分享  全民英檢GEPT考試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