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9歲少女為了說好韓語,動手術拉長自己的舌頭。

芮安娜希望能進入大學韓語學系就讀。(圖/取自whatsonsany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有學生會在嘴巴裡塞石子,試圖讓英語口說更流利,英國一位19歲的美少女,則是因為韓語不標準,而到醫院進行「整舌手術」,將舌頭多拉長1公分!少女得意地說:「接受手術後,我已經能將韓語說得非常道地了。」

現居於諾丁漢的芮安娜(Rhiannon Brooksbank-Jones),夢想在大學畢業後,能至南韓長期定居並工作,因此從17歲開始,便很努力學習韓語;經過兩年時間,她的口說等級已達到相當高的水準,然而部分發音卻始終發不好。她說,韓語中的「L」音帶給她很大的困擾,它的發音位置比英語中的「L」來得高,「但我的舌頭搆不到」。

經過牙醫生診療後,確定芮安娜的舌頭較常人來得短、來得厚,若進行手術將舌頭與口腔交界處切開,可略微延伸舌頭的長度。芮安娜在與父母親討論後,很快就決定動手術,讓她「回復正常」,儘管這個問題在她說英文時不曾存在過。



2007623211125948_2.jpg    

線上學外語,不用動手術。法語、西文、義大利語、德語   日文  韓文  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