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436394d5c3f2faa45a.jpg
 I can live for two months on a good compliment .(點我說給你聽) 

---中譯---

我衹憑一句讚美的說話,就可以充實地活上兩個月。 
出自【在家學英文粉絲團】 


---Mark Twain , American writer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小檔案-----

馬克·吐溫(Mark Twain,1835年11月30日-1910年4月21日),原名塞姆·朗赫恩·克列門斯(Samuel Langhorne Clemens),是美國的幽默大師、小說家、作家,亦是著名演說家。其幽默、機智與名氣,堪稱美國最知名人士之一。其交遊廣闊,威廉·迪安·豪威爾斯、布克·華盛頓、尼古拉·特斯拉、海倫·凱勒、亨利·羅傑諸君,皆為其友。

海倫·凱勒曾言:「我喜歡馬克吐溫——誰會不喜歡他呢?即使是上帝,亦會鍾愛他,賦予其智慧,並於其心靈裡繪畫出一道愛與信仰的彩虹。」威廉·福克納稱馬克·吐溫為「第一位真正的美國作家,我們都是繼承他而來」。其於1910年去世,年七十五,安葬於紐約州艾瑪拉。


馬克﹒吐溫的作品中充滿了喜悅、冒險、進取、輕快、幽默的意味,可以說是最能代表美國民族性的作家。他的作品充滿幽默風趣的韻味,所以被稱為「幽默大師」。

馬克﹒吐溫最著名的作品是〈湯姆歷險記〉和〈頑童流浪記〉,寫的是他自己童年生活的點點滴滴,文筆生動活潑,很受讀者喜愛。美國名作家海明威曾經說:「美國的整個現代文學,都發源自一本書,它的名字就是〈頑童流浪記〉。」

在家學英文很簡單!免費體驗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