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lisa.jpg   
 學員:Lisa
 

 在家帶小孩的家庭主婦

 學員編號:4823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5




原本我就對英語相當有興趣,從事英語相關的工作,但生了孩子之後就開始在家帶孩子,這幾年來,我常常有不想和社會脫節,卻又被孩子牽絆住的無力感。幾個月前的某一天,我上網晃著晃著,突然看到Hitutor的廣告,標榜skype就可學英文,還是一對一的,上課時間又彈性,數小時前預約就可上課,最適合我這個每天都得帶著孩子的主婦了。

試上的結果我非常滿意,與我接洽的客服Genie更是親切甜美,不厭其煩地解說各種課程方案還有師資,還和我一起研究出最適合我的課程方案。Hitutor的老師也都非常專業,不但有自編的教材,若我拿出想學的教材向老師請益,老師也都很樂意在課前先瀏覽過我所選的教材,在課堂上給予非常充分的解說和指導。課程進行這幾個月,客服Genie三不五時就詢問我上課的狀況,更讓我感到溫暖。許久未使用英文的我,英語感又回復了,我非常感謝Hitutor提供的資源,這樣的好課程,我會繼續上下去,也在此推薦給其他人,相信只要接觸過Hitutor的人,一定都會對它的便利性、老師的多元性及客服人員的貼心很滿意的!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