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兩小無猜》這是一部1971年發行關於少年初戀的英國電影,是一個溫馨感人的愛情故事,這電影所講述的是一個十歲男孩和一個十歲女孩的愛情故事。

【經典台詞】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點我說給你聽)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出自【在家學英文粉絲團】

飾演男孩丹尼爾(Daniel)的是當時還是童星的Mark Lester,他初登銀幕時只有兩歲半,後來憑《苦海孤雛》成名。飾演小女孩美諾迪(Melody)的是Tracy Hyde,她曾經成為不少少男的夢中情人。
《兩小無猜》拍於1970年,在1971年年初上映,片子裏滲透著承襲自六十年代的反叛色彩。  


【Melody影片片段分享】來看看這時候的孩子們怎麼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