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堂快速養成職場英文聽與說
零距離 輕鬆打敗冏英文    馬上填表體驗 

1.辦公室英文:
辦公室實用英文(18堂/ 50分鐘)  原價:$8,100($450/堂)   特價 $7,290
讓你從商用會話、接待禮儀到會議簡報等,讓你無負擔學英文,容易吸收、也容易記住,不知不覺中提升你的英語力,18堂課速成,讓你和國外客戶輕鬆說!

2.情境英文:
英文面試課程教學(2堂/50分鐘)  原價:$1,200($600 /堂)   特價 $1,080
英文面試教學,讓外籍老師助您提早熟悉面試流程,幫助你熟悉每一種狀況的各種問法,讓你有充份時間練習最適合自己的合宜回答,讓你在正式面試中自信滿滿地表現,臨場不驚慌!

3.實況面試不NG:
英文面試實戰演練(1堂/25分鐘) 原價:$1,000  特價 $900
英文面試時會遇到的狀況,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Hi家教幫你把關,真實情境對話模擬,讓你搶先體驗面試時的氣氛,讓你實際上場從容應付!!再附上面試錄音檔+面試評量表,讓你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注意事項

學員需具備4級以上英文能力,才能上辦公室全套課程 (程度不足將轉為一般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