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相同的困擾?!我的facebook咧?

facebook帳號突然被停用,真的很讓人困惑又憤怒!!怎麼學英文><

蔡阿嘎怒氣衝衝!因為nickname(綽號)被停權,看不懂英文超吃虧~~怒氣無處發!

要怎麼寫英文信給facebook?!

依照你的憤怒程度,給他一個「文」吧!英文信書寫格式~

 生氣程度1發火指數20%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就大發慈悲的原諒吧!

生氣程度2發火指數40%尚可接受,但有些心寒~

生氣程度3發火指數60%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完全沒通知阿!

生氣程度4發火指數80%莫名其妙!快把問題給我解決!

生氣程度5發火指數100%可惡極了!一天之內不還給我帳號!我就告你!! 

 

再寄信給facebook客服(四個信箱都要寄)
info+d226p7t@facebook.com   
appeals@facebook.com
disabled@facebook.com
info@facebook.com
 

 英文不好來hitutor惡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