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nikki.jpg 

 學員:Nikki 

 學員編號:1374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12 




因為決定要到美國當一年的交換學生,在網路上知道了有線上家教的課程,不僅是一對一,價錢也比較實惠,所以決定選擇Hitutor。

上課很輕鬆,不會有壓力,Hitutor的老師都很有耐心,更不必擔心菲籍老師會有口音的問題。你可以試試每個老師不同的風格,覺得哪幾位最適合自己,再決定之後的課程要固定安排誰。在課程中,它不會像補習班一樣統一教材,想增加哪一方面的知識,只要告訴老師,他們都很樂意解答,並針對個人設計課程。

一直以來學英文都是為了應付考試,真正的英語會話卻完全不行。本來以為只要考試高分,對談大概沒有什麼問題,卻沒想到在第一次試聽時卻緊張地什麼文法單字全都忘光光,我這才發現訓練會話能力真的很重要。後來幾次的練習之下,已經沒有了緊張,比較能表達出心中的想法,而且不必一直擔心句子出錯而不敢開口,因為老師會等妳說完之後再告訴你怎樣表達會更好,或是文法哪邊需要修正。我要特別謝謝親切的客服Genie姐姐,熱心的她從中幫助我很多,對於每位老師的教學風格很了解,讓我更能選到適合自己的老師!

雖然現在英文還是沒有很好,但相較於之前我真的進步了很多呢!很慶幸當初做了對的選擇。

 


Hi家教線上
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