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外國人不再閃躲,hi 家教讓我輕鬆說

   blog-eden.jpg                                                                   
  學員:Eden

  目前為大一學生  

  學員編號:661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09

 


嗨,我是Eden,大一學生。從小到大,我都很怕學英文,高中時英文也是每學期必當科目,在升大學的暑假,因為統測英文實在考得太差了(只有12分),所以下定決心要搶救我的破英文。

我試過補習班,包括地X村等等,但是都因為一班人太多而不敢開口說,甚至因為跟不上節奏所以覺得壓力很大。後來知道有線上外語家教後,試聽了幾家,發現hitutor的價格最實惠,而且老師的教學方法很活潑,讓我不會不自在,每次上課心情都很好喔!

除了對話突飛猛進之外,hitutor的教材也是老師為學生量身挑選的,根據不同的程度來做選擇,不像學校課本般死板板的,講義上也有習題,可以跟著老師練習,幫助閱讀能力進步。

此外, hiteacher 超多的,讓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老師,想要每堂都不同老師也OK,也不用擔心跟老師的時間搭不起來,禮拜一到禮拜天都能上課,又不用出門,真的很方便! 如果對課程有疑問,也不用擔心! Hitutor的美女客服Genie,也常常都在線上,隨時解答。Genie不僅人好,又有英文專業,也對hiteacher們的教學風格、方式很熟悉,不用擔心選到不喜歡的老師,也不怕有問題找不到人問呢!

以前,我只要看到英文就害怕,看到外國人就閃,現在,儘管我的英文還不夠好,但是我已經不怕了! hitutor讓我明白,英文一點都不可怕,只要親近它,它甚至可以很可愛呢!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