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utor 讓我開口說英語不再是難事

                                                        hobbit.jpg           
  學員:Hobbit

  剛從日本打工度假回來

  正在努力學英文 


  學員編號:4906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5

 

 

我剛從日本打工度假回來,從滿是日文的環境回來台灣,坦白說有點不習慣,英語方面則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好險有hi家教,讓我能很快熟悉英語。線上老師的口音非常標準,且具有幽默感,即便我遇到無法流暢的表達想法時,老師很快知道我想傳達的是什麼。
這給了我些許自信,希望英文方面能比出國前更加進步,相信有hi tutor當作後盾,這並不是件難事。也非常地感謝他們。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