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vickey.jpg
我是hi tutor的學員Vickey,現在在中國的北京大學醫學部讀書,參加hi tutor 已經將近半年了,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學員:Vickey為北京大學學生 

學員編號:1981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2 

先說我爲什麽會參加 hi tutor。我自認英文還不錯,但是在北京大學念書,周圍都是國外留學生,一開口就是超級道地的英文,最尷尬的是一大群外籍華人聚在一起,你明明聽得懂 ,卻不敢回答,第一是口音的問題,第二是口語。口語中有很多習慣用法,雖然你講的是對的,但是別人卻不會這樣用。還有就是我們英文老師超級愛問問題,每節課每個人一定都會被問到,而且他還會先從口語最厲害的問到最爛的,害我每次上課都提心吊膽。另外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畢業之後想出國留學。

最後就是要感謝 hi tutor的客服人員了,尤其是漂亮的Genie,真的是隨叫隨到,而且辦事超級有效率,不會像有些客服一樣跟你囉嗦一大堆,最後問題還沒有解決。

Genie的體貼和細心也是大家公認的,真希望能認識一下她,呵呵!

----------------------------------------------------------------------------------------------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k23/

諮詢專線: 04-37042882 #18  手機請撥: 0976-3141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service-18

MSNyo_yo_cat@hotmail.com  EMAILgenie@hitut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