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家教,讓我打工渡假旅程更順利了                                                            

blog_shasha.jpg  學員:Shasha  

  澳洲打工度假 

  
  
學員編號:10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03 

 

我為自己計劃了,一年的旅程前往澳洲打工渡假,一開始多問、資料收集、基礎計劃,杜威遊學的顧問給了我很多建議,後來在顧問的推薦下,為預防語言能力造成我的障礙,我參加了hi家教出國前與外國老師的語言練習,狂練聽、說~從一開始的里里落落(其實根本有聽沒有懂)到後來可以講講笑話,真的是提升我不少信心~每天都有在進步,旅遊英文課程,也針對錢與旅支的使用、護照、簽證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很像朋友的感覺,老師說他教過很多日本與韓國人,也介紹了他們的特性給我了解,讓我更認識不同種族的朋友,後來台灣事務交待完畢,機票買好、行李打包後我就前往夢想中的異鄉,因為課程也還沒完全結束,在澳洲繼續學習,呵~果然學習無國界阿。

感謝Hi家教從我排拒到接受都不斷鼓勵我學習,不然我真的跟英文無緣了。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