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Hitutor 讓我的英文突飛猛進

                                                         
blog-student-wang.jpg  
  學員:Shengheng

  Shengheng為高二學生 
  
  
學員編號:1982

  加入Hi家教時間:2011/02 

 


我是hi tutor學員Shengheng。現讀高二,我的成績是很好啦,就只是英語破到不行,每次聽寫都不及格,都被老師叫去重寫,遇到英語考試就頭疼。(完全沒誇張) 

後來無意間看到hi tutor,又有免費試讀的機會,就想說上上看。沒有想到菲律賓的老師英語竟然這麼讚,英語這麼強。學費比起補習班超便宜的說,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自己選擇上課時間,還不用出門。

還有你可以自己選老師,老師超多,看你喜歡哪一個,總有適合你的。雖然說學校也有外籍教師,但是面對面講就是很害羞,而且也不是一對一的,hi tutor的老師都很有趣,能說會道,和他們講話很自在,不會覺得拘束。

考試終於及格時,我爸聽到這個消息眼淚就掉下來了,心酸啊,長這麼大第一次及格。爸爸指著試卷問我是不是作弊,我微笑的指了指電腦螢幕裏的hi tutor網站。 


再來就是hi tutor的客服啦,非常親切,完全遵從“顧客就是上帝”的原則,尤其是裏面的Genie,我要大聲讚一下,實在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有耐心,最親切,最有效率的又加超級無敵漂亮的客服了。雖然沒見過面,但是從她的言行我知道了,什麽才叫負責任的人。

 
說不定沒有Genie我就會放棄hi tutor,每次遇到困難Genie都會幫我解決,感覺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一直關心著我。

我前幾天已經考完期中考了,肯定能拿到好成績。看著同學手拿英語書發呆時,我不言而笑的飄過。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k23/

諮詢專線: 04-37042882 #18  手機請撥: 0976-3141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service-18

MSNyo_yo_cat@hotmail.com  EMAILgenie@hitut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