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utor 讓家庭主婦的生活不在老是一成不變

                                                            
blog-student-debby.jpg
  學員:Debby

  Debby為家庭主婦 
  
  
學員編號:957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10

 

 
家庭主婦的生活總是很容易一成不變的...照顧小孩、整理家務、處理瑣事。每天忙碌於這些家事當中,不自覺的發現自己的生活範圍及話題變得非常的狹隘,所以當下決定充實自我。

透過網路我找到了Hi-Tutor,並在美女客服Genie的細心解說之下開始了我的課程。過程中才發現原來菲籍老師們沒有想像中口音腔調的問題,且選對自己tone調的老師,上起課來是很過癮的,因為上課題材很彈性,上課內容開啟了自己的視野,讓我不再只拘泥於平常的居家生活,亦學到更多不同種類的用詞。

上課時間可挑在家中小孩熟睡後或任何自己方便的時間在家進行,這讓自己可以更安心且更專心的上課之外,這“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對家庭主婦來說無非是一種莫大的享受了。

最感謝的還有如同7-11的客服Genie,總是在我有任何問題時給予最大的幫助及解惑,讓我在Hi-Tutor學習英文感到自在且沒負擔。家庭主婦只是我現階段短暫性的工作,然而,我相信英文能力對未來亦是個需具備的基本條件。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k23/

諮詢專線: 04-37042882 #18  手機請撥: 0976-3141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service-18

MSNyo_yo_cat@hotmail.com  EMAILgenie@hitut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