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線上翻譯』好用軟體介紹

1. Google翻譯

Google 翻譯是什麼?

「Google 翻譯」是一個免費的翻譯服務,能支援 57 種不同的語言,瞬間翻譯字詞、句子以及網頁。「Google 翻譯」希望能突破語言界限,讓全球大眾使用所有的資訊並有所裨益。


Google 翻譯是怎麼運作的?

「Google 翻譯」是從數百萬份文件中搜尋句型,然後再判斷最佳的翻譯結果。由於「Google 翻譯」採用真人翻譯的文件歸納句型規則,因此能挑選正確又傳神的翻譯。這個從大量文件內容中尋找句型的程序叫做「統計式機器翻譯」。但是畢竟翻譯是由機器產生的,所以不太可能都完美無暇。「Google 翻譯」分析的真人翻譯文件越多,就越能產生優質的譯文。正因如此,翻譯的準確性會因語言配對而有所差異。

Google 翻譯支援哪些語言?

南非荷蘭文
阿爾巴尼亞文
阿拉伯文
白俄羅斯文
保加利亞文
加泰羅尼亞文
中文
克羅埃西亞文
捷克文
丹麥文
荷蘭文


英文
愛沙尼亞文
菲律賓文
芬蘭文
法文
加里西亞文
德文
希臘文
希伯來文
印度文
匈牙利文
冰島文
印尼文
愛爾蘭文
義大利文
日文
韓文
拉脫維亞文
立陶宛文
馬其頓文
馬來文
馬爾他文
挪威文
波斯文
波蘭文
葡萄牙文
羅馬尼亞文
俄羅斯文
塞爾維亞文
斯洛伐克文
斯洛維尼亞文
西班牙文
斯瓦希里文
瑞典文
泰文
土耳其文
烏克蘭文
越南文
威爾斯文
意第緒文
  top



2. Yahoo字典




Yahooo!奇摩字典提供網友線上的英漢 / 漢英字典查詢, 免下載,方便易用,是您翻譯學習的好幫手。

  • 查詢字典:提供線上英漢 / 漢英字典即時查詢,同時具有拼字校正,讓您能更快搜到想查找的單字。
  • 發音:點選「即時發音」按鈕,即可聽取發音。
  • 拼字建議:當您輸入英文單字查詢時,在搜尋框的下方即會出現建議單字,查詢更簡便。(您的瀏覽器必須允許 Java Script,才能使用拼字建議功能。)
  • 最近查詢字詞:記錄您最近查詢的 10 個單字。
  • 瀏覽字典:提供 A 到 Z 的逐字瀏覽。

  top



3. Yahoo翻譯



Yahoo!奇摩提供免費的線上文字和網頁語言翻譯工具!

  top



4. Yahoo奇摩迷你筆



如何使用迷你筆?

如果畫面上有需要查詢的字詞,只要將粉紅色的迷你小筆移到想要查詢的英文單字上,不用劃線,一放開滑鼠,迷你筆就可以自動抓字做查詢,將查詢的結果顯示在Yahoo!奇摩迷你筆視窗中。

資料來源: 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3011

  top



5. n 詞酷字典


n 詞酷是一個以英漢/漢英字典為核心,搭配上情境會話、詞酷問與答以及英漢對照圖文小百科等服務的網站。不同於以往線上翻譯網站的功能,n 詞酷的目標是打造一個讓網友免費學習外語的環境。

資料來源:http://www.nciku.com.tw/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