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utor 帶給我許多學習上的驚喜

 blog_evonne.jpg                                                       

  學員:Evonne

  學員職業:貿易公司經理秘書

  
學員編號:722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09

 

 

雖然研究所畢業,但英文較有所增進的也只有閱讀的部份,聽、說與寫其實並不常使用,這也是大部分台灣人英文上的弱點。畢業之後進了貿易公司採購部門,再加上擔任經理秘書的工作,突然要大量的接觸英文,使得我不得不加快提昇自己的英文程度,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與管道。

 

上班族時間並不好控制,再加上傳統實體補習班的方式,下班後還要趕去上課的心情,我不認為是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剛好這時有朋友提到目前有線上英文學習的模式,時間很自由,我便開始蒐集資料,也因此認識了Hitutor以及其他線上英文學習機構。經過試聽以及比較之後,因為Hitutor親切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彈性的上課時間、多元化的教師風格,我決定選擇了Hitutor。 


Hitutor的確也沒讓我失望,菲律賓籍的老師個個英文的發音都相當正確,雖然是透過線上上課,但是通話品質穩定;老師們認真的態度也能從耳機裡感受到,讓本來緊張的心情能夠很快地調整成正確的學習心態。在我的學習過程中,我想與各位學員分享我的學習方式:

1. 在了解磨合中找出適合自己的老師群: Hitutor裡面老師很多,部落格裡面也都有仔細介紹各個老師的特質以及專長,各個學員可以善用這些資訊,加上實際上課的狀況,找出自己適合的老師們。


2. 與老師溝通自己的學習目標以及方式:
將自己的需求以及喜歡的方式、氣氛等與老師溝通,找出合適的教材以及學習進度,讓老師能夠更加了解,學習效率與進度也能更加提升。
 

3. 蒐集喜歡的文章以及題材作為上課教材:若是覺得老師提供的教材有時候過於制式化,也可以將平常喜歡看的文章或者題材與老師分享,當作上課的教材。


Hitutor彈性的上課環境與時間、服務人員Emily親切善意的協助,讓我們能享受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我後來也推薦朋友們在Hitutor上課,現在大家還能夠分享一些上課的經驗,甚至我和幾個老師,像Scarlet, Jose老師等,都變成了朋友。這是Hitutor帶給我的許多驚喜,我很推薦。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