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生活也可以多采多姿

 blog_peter.jpg                                                          

  學員:Peter

  目前已退休,喜歡出國旅遊,

  已考取領隊執照,想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學員編號:1140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11

 

環遊世界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標。所以自從退休後,我經常出國旅遊到過很多不同的國家。旅遊除了可以讓人增廣見聞外,更發現語言溝通的重要性。尤其是英語!

 

學英文是我的興趣。一直以來我都會訂英文雜誌來自修, 但讀久了後會發現這些都是單向學習,雖然學習多年但實際跟外國人講話的機會根本不多,只是紙上談兵,實際碰到了不見得用得出來, 正想如何突破自己學習英文的困境時,在網站上看到了Hi家教線上學習課程。

 

透過語言顧問Emily熱心的介紹後, 我在去年十一月加入了最熱門的線上學習的行列。只需透過skype就可以跟在國外的老師一對一的上課。 我跟老師們也互相交流了彼此的旅遊經驗,分享了彼此最喜歡的國家及景點。當發音或文法上有錯誤時,老師也會適時糾正我,告訴我正確的用法,所以每次上課總覺得50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小時候媽媽教我們講話時總是一句一句慢慢教,久了自然就朗朗上口了。 學習英文也是一樣。我發現以前想學好英語,都是自己自修閉門造車;紙上談兵, 碰到外國人不敢講,也講得不流利。現在終於發現學習英文最快速的方式就是讓自己完全融入全英文的環境中, 習慣用英文模式思考或回答問題。很高興這段時間在Hi家教的學習,讓我出國與人溝通無往不利,也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心, 誰說退休生活一定要一成不變,也可以像我一樣活到老學到老,只要你敢跨出那一步,永遠不嫌遲,退休生活也可以跟我一樣多采多姿喔!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