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jpg

 

線上學員Jimmy

學員編號:1006

任職於外商公司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11/02

 

我是Hi tutor 的學員Jimmy,原本在操死人不償命,一個肝不夠爆的科技業打滾了三年,為了尋求更美好的待遇及更人性工作環境,因緣際會進入一家外商公司工作。

其實進外商公司工作英文能力不一定要很好,只要擁有公司所需要的專業與技能,一樣有機會發揮你的長才。只是外商公司有三種類型的人,一種是英文底子扎的夠深,基本通說讀寫能力難不倒他的人,二者是在國外待過,英語能力就像是吃飯撒尿一樣的容易ABC,最後一種就是從未出國唸書,進外商之前,英文破的可以的台灣人。很不幸地,我就是屬於後者。

但因工作的需求,必須閱讀英文的paper與擇寫英文的report,並偶爾需與老外主管或客戶哈拉幾句,但剛進外商工作之初,由於我的破英文,我不敢接外國工程師打來的電話,也看不懂同事間的e-mail往來及利用mail issue的回覆,而每次看到老外的客戶或主管不是傻呼呼的傻笑就是趕快落跑,不然就是永遠那一句 “How are U? I am fine, thank you.”

但這樣的破英文想在外商公司長久的混下去是很難的,於是痛定思痛,下定決心要加強我的英語能力!!

這時候我發現了Hi Tutor,我喜歡這邊

上課時間的彈性與便利:在家上課,時段自由,毋須忍受寒風中趕場補習班 

專業貼心的老師:菲國老師外語教學 無口音問題,且老師上課超親切又有耐心,會依你所提出的需求,提供各種適合你的教材,而一對一的教學,讓你學習英文與練習對話的效果事半功倍。

親切熱心的客服人員:號稱溫柔賢淑 但一直看不到廬山真面目的超優質客服Genie 給予我很大的幫助(4.5,6…….以下請美麗大方可愛動人聰明機靈頃國傾城知書達禮博學多聞的大美女 Genie自行補充~)

我想學習英語是一輩子的事,想增進英文能力最重要的就是毅力及持之以恆。

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與外國人對談或是沉浸在全英語的環境裏,我在Hi Tutor 找到了學習英文的最佳方法,歡迎您們來親身嘗試!!!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k23/

諮詢專線: 04-37042882 #18  手機請撥: 0976-3141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service-18

MSNyo_yo_cat@hotmail.com  EMAILgenie@hitut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