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Hi家教燃起對英文的興趣,做好打工度假語言準備

 1330推薦者.jpg 學員Tania

  原本任職於製造業的採購

  今年3月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學員編號:1330

  加入Hi家教時間:2010/12

 

 

 

我預計在今年3月和妹妹一起去澳洲打工度假,因為擔心自己英文程度太差,所以在妹妹的介紹加入Hi家教,利用兩個月的時間密集加強英文聽說能力。

 

之前是製造業的採購人員,想轉職當採購工程師,但因為英文程度未達標準,因此無法順利應徵其他職位,雖然很清楚出國打工度假並不代表英文就會變好,不過還是希望在回國後有機會能夠增加英文能力,有更好的發展。

 

透過語言顧問Elaine的介紹,我在一開始鎖定JoseJahanJ的課程。Jose老師的教學方式比較嚴格,要求很高,所以上他的課讓我有一點被鞭策的壓力,他很認真的矯正我的口音,希望我的英文不要出現台灣人的腔調。而Jahan老師則是溫柔有耐心,給我很大的空間仔細思考和對話,我有錯誤的地方也會仔細的解釋給我聽。另一位Michelle老師則是我誤打誤撞下選到的老師,她是個人來瘋的老師,上她的課可以盡情的與她交換想法,輕鬆無壓力。我很滿意目前的老師組合,讓我對每堂課程有不同的期待。

 

因為想讓自己盡快熟悉英文環境,所以除了課堂之外,我會把課程錄下來,平常上網或做其他事情時,就用MP4聽自己和老師的對話。透過錄音也可以更瞭解上課老師糾正的部份,更加強記憶,逼自己下次要改過來。

 

我覺得一對一教學最棒的就是即時糾正的部份,上課中老師可以直接糾正你的發音,在這裡上課之前,曾經使用過線上遊戲教材,但是缺乏真人互動,所以在聽和說的部份,沒辦法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我已經把這種方便的學習方式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因為時間彈性,又可以訓練完整的溝通能力,跟其他的補習班完全不同。除了50分鐘的課程之外,我打算利用25分鐘的主題對話課,準備在澳洲打工會需要用到的對話主題,希望事前做好準備,才不會有遺憾。

 

人都會有惰性,所以線上課程是逼自己英文進步的動力,我現在在睡前還會想到今天上課時和老師說了什麼,明天上課時要和老師說些什麼,在Hi家教上課燃起了我對英文的興趣,我很開心能把這麼棒的課程推薦給大家。


想和Tania一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英文學習方式?

快洽詢Hi家教語言顧問Elaine 04-3708-2882*19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