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對方法,學英文才看的到效果! 

 

 

 

 學員 小潔

  編號:135

  職業:貿易相關

 


過去對英文一直都很有興趣,但是學校教英文的方式是以升學為主的填鴨式教學,教學方式既死板,壓力又大,雖然背了很多單字、文法,遇到外國人還是結結巴巴,而這些強迫記憶的東西也在考完試後就原封不動的全部還給老師。進入職場後,老闆嘴巴不說,但是英語能力好的就是比較受照顧,雖然不服氣卻也莫可奈何,只能和同樣不會說英文的同事聚在一起自我安慰,誰叫我們沒錢出國留學呢。

 

其實我真的很想改變現狀,所以在某次試聽了強調小班制的英語課後,狠狠的花了好幾萬買課程。剛開始很有衝勁,雖是小班制大概也有10人上下,每個人開口說到話的機率很低很低,只好猛抄筆記。下雨、天氣變冷、臨時加班等等情形讓我出席率越來越低,最後暫停上課,白白花了數萬元。

 

之後也不斷尋尋覓覓,希望我的破英文真的能有起死回生的一天,曾經試著買雜誌自修,但沒有系統又沒機會開口練習,連自己練習造句的文法對不對都不知道,真的很難持續。隨著結婚生子,時間只有越來越不夠用,記憶力也大不如前。看著女兒同學居然可以和外國老師侃侃而談,心羨之餘也不禁開始擔心,如果以後女兒學英文遇到的問題,我能幫忙嗎?是不是又要花一筆錢讓她去補習呢?

 

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了hitutor,一開始不是很能接受是菲籍老師授課,總覺得很怪,也擔心口音很重的問題。但是想到我的工作時間不定,又要照顧小孩,去一般的補習班上英文實在不太可能,線上教學的彈性上課應該最適合我這種忙碌的職業婦女。既然客服人員表示不用擔心口音問題,我就姑且報了試聽課。

 

沒想到試聽之後,我驚訝的向客服人員表示:”如果不說,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對方是菲籍老師!” 而且老師幽默、熱情、有耐心,非常健談,不需擔心冷場怎麼辦;上課中的交談都盡量以生活化為主,課程的編排也很用心,所學的內容一定用的上。講錯的地方老師會不著痕跡的提醒我,即使我表達不出來,老師也會慢慢引導我,聽完我的回應常常都是滿滿的稱讚與鼓勵,讓我漸漸有信心更多的去表達。還會特別因為你的需要給你一些建議與指導,上課變得既輕鬆又有趣。

 

除了50分鐘的課程,25分鐘的下午茶課程也給我很大的幫助,讓我可以每天盡量都有機會聽到及說到英文,讓聽、說英文變成一種習慣,當遇到老外時就不會有恐懼感了,和老外說話不再躲躲藏藏,就好像平常上課和老師說話一樣很習慣、很自然,每天練習也可以讓記憶力衰退的我不再現學現忘。

 

客服人員也非常重視學員上課的感受,比如貼心的告訴你:上課中聽不懂老師的話可以怎麼做,讓我面對老師的問話不再只有沉默。如果老師上課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只要跟客服人員講,他們都會跟老師溝通,讓上課的品質更好。

 

2個月前我很難說出一個完整的句子,而且文法時態也常常用錯,現在我已經可以說簡短而正確的句子,文法時態講錯時,在老師糾正我之前我就已經會自我修正。現在工作中遇到外國人可以簡單的溝通,看美國影集時也可以慢慢聽懂了,有時我還會教女兒一些簡單的英文,真是太棒了!

 

上了hitutor的課之後我才明白,不是因為我沒天份或是沒出過國所以學不好英文,正確的學習方法才能慢慢看到自己的進步,容易上課的方式也才能持續保持學習英文的熱情。原本以為想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對我這種既忙碌又無法持續的人來說應該是不可能的了,hitutor真的是你可以嘗試的一線希望!!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