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媽媽有膽量進入全英文環境,how about you?

 

到看看Youtube看看上課實況


這是個40歲的媽媽,出發前她號稱只能念ABC,到菲律賓遊學一對一學習2周之後,成效就像影片中這樣,雖然發音與語彙還不夠純熟,但已經可­以跟老師溝通!!

什麼是一對一學習呢?從幼稚園到大學,大家都習慣全班一起上課。全班一起抄筆記,全班一起念課文。老師在課堂上提問時,不知道答案把頭低下來就不會被點到,上課時還大家可以聊聊天,傳紙條,分享笑話。

可是你有沒有發現,在學了英文很多年之後,為什麼你的自我介紹卻老是打完招呼,講完名字就支支吾吾的無話可說,一碰到外國人舌頭就打很多結呢?

學會講英文需要冒一點險,打把己丟進全英文,又沒有人可以幫你說的環境是有必要的。就像小小孩在還不會說話時,身處在完全不懂的語言當中,爸爸媽媽在身邊一對一的教,一開始只會哭喊,但在一歲多之後,幾乎都學會用語言來表達自己。

大家學英文時不妨也把自己當作不會說話的孩子,把自己放在全英文環境中,一開始也許會緊張,說不出話來,不過線上學習的好處就是你可以躲在電腦前,說不出口可以馬上上網查資料。

40歲的媽媽可以在兩週之內辦到,你也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Hi家教』現在只要註冊,就可以免費預約25分鐘外籍老師一對一對談
不管要不要上課,先給自己25分鐘的全英文環境中試試看吧!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