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醜聞!尼加拉瓜捕手疑性侵台女

我其實很不愛提起這個老話題,但學英文真的要小心,

為了免費英文對話而身心受創真是太不值得了,

不管是身在國內或國外,你是男生或女生,

要學英文,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 2010-10-29   中國時報   【鄧木卿/台中報導】
  • 台中警方廿八日表示,疑似被尼加拉瓜球員性侵的女子小螢(化名),還是個處女,並非崇洋或想與老外一夜情、舉止隨便的女子;相反的,她非常獨立、單純,白天在餐廳打工,晚上補習準備考美容執照,會和外國人聊天,純粹想學英文,沒想到有如此遭遇。

         家在南投埔里的小螢,家境不好,她最大心願就是回老家開美容院,幾個月前才搬到台中,暫時在餐廳打工,還去補習準備考丙級美容執照。

         廿六日晚上十一點多,小螢和女性友人一前一後,在市民廣場閒逛,四名尼加拉瓜隊球員看見小螢身材嬌小、輪廓明顯,又擁有健美膚色,上前搭訕找她聊天,走在前面的友人還回頭勸小螢「小心一點、趕緊回家」,結果,再回頭,五人就不見了,友人曾試圖連絡,正巧手機沒電。

         小螢被四名球員帶到街角超商外聊天,喝完一瓶水果酒,又喝了一瓶啤酒,她以所學有限的英文,搭配著比手畫腳,竟也聊得很愉快,後因溫度低,於是陪著他們邊走邊聊回飯店

         五人在飯店大門聊了一會,其中一名A球員提議要不要上去,並半強迫地擁著小螢上樓,電梯分別在二樓、四樓開門,有三人走出電梯,接著再停在七樓,A球員就帶著小螢進到二七三七號房。

         小螢原本和他聊得很愉快,後來住在隔壁二七三五號房的庫斯塔佛.羅佩斯也加入聊天行列,後來A球員起身走出房門,僅留兩人在房間,羅佩斯愈坐愈近,突然猛力推倒小螢,壓倒在床上,不但強吻小螢,右手還往腰部游移,手指插進其下體。

         還是處子之身的小螢,失控狂叫、死命反抗,嚇壞羅佩斯衝出房門,小螢邊哭泣,邊尋找手機,但遍尋不著,只好從房內電話撥打給男性友人,請求報案。

         經歷兩個半小時採集檢體,及警方三個小時的四處連繫,找回球隊總領隊、教練及翻譯後,臉上還留有淚痕的小螢為了捍衛自己,鼓起勇氣在警方陪同下,先走進二七三七號房確認案發現場,再到隔壁房尋找狼蹤。

         當羅佩斯一臉睡眼惺忪的從棉被內起身時,身心嚴重受創的小螢,頓時像是被電擊般,全身往後彈開,原本就大眼睛的她,驚懼加上憤怒,眼睛瞪得更大,嘴角顫抖地說,「就是他!」

         羅佩斯看著小螢和警方站在床前,還是一付無所謂、事不關己的模樣,慢吞吞地穿起衣服,透過翻譯表示,願意隨著警方回去派出所調查。

         警方重回案發現場時,發現床單上有幾滴血跡,已帶回化驗,確認是否為小螢被破處後留下,加上已從羅佩斯手指採到皮屑,一經比對,就可以釐清原貌。

     

    新聞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sports/0,5250,51201509x112010102900172,00.html

    Hi家教線上外語 www.hitutor.com.tw 

    諮詢專線: 0809-090-566   手機請撥 04-3704-2882

    線上客服Skypehitutor    MSN / EMAILhitutor@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