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dr350-gold-headset-in-use-girl-wearing.jpg 圖片來源

 引用自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00720/index-12796157043196018009.html

大考加英聽,『線上外語家教』當紅

教育部宣布將在八月底『全國教育會議』中,研擬在大學入學考試加考英文聽力;此項訊息一公布,立刻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教育界普遍對此議題表示肯定,在『考試引導教學』的台灣環境中,加考聽力將有助於學生不只把英文當成學習科目,而更能強調語言的應用層面,但在未來的教學上勢必面臨重大改變。

資深英文講師李心馨表示『實施此項政策有助於落實英文學習成效,但在教學上,老師必須提供學生足夠的英語聽力刺激,盡量營造全英文的課程環境,並鼓勵學生善用課外英語學習資源』。

英文聽力在傳統大班制課堂中的養成是有限的,學生必須善用課外媒材來加強本身聽力,例如英文歌曲,英文廣播,英文短片等等,這些資訊在網路上非常容易取得,但是只能單向的學習,無法即時有效的得到教學引導。

目前最受注目『線上外語家教』剛好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外籍家教透過網路一對一和學生對談,即時解釋並重複學生不懂的地方,補足全班式教學中,教師無法針對單一學生聽說練習的缺陷;而且透過網路上課的家教,只需要傳統家教一半不到的價格,加上隨時隨地可上課的便利性,線上外語家教將是未來主要的英語學習趨勢。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和預算出國遊學,又不想喪失你的英文競爭力,趕快上網說聲『Hi家教』,線上提供免費英文聽力測試,提早為你的英文競爭力作準備吧!www.hitut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