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說英文的時代來臨,你跟上了嗎?

speak English 圖片來源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5/128/27h53.html

北縣拚觀光 教民宿業者、計程運將說英語

台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十五)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在北縣金九地區及台北縣政府舉行免費的英語口語訓練課程,下午二時邀請觀光旅遊局長官與受訓業者進行互動,以達到口語訓練課程最大效益。

英語口語訓練課程以職業為分水嶺,針對民宿與計程車業者,課程共四場,民宿、計程車分為兩場,課程設計以深入淺出、輕鬆活潑為主軸,教材內容緊扣著業者平時服務遊客所使用的英語會話,包括民宿業者常用的住退房、景點介紹,及計程車業者常用的問候語、詢問路線及景點介紹等用語,使業者能以優質雙語服務,提升台北縣的觀光品質。

另外口語訓練師資,則邀請一中師搭配一外師,專業的中外語師資群,配合課程所編纂教材,透過英語會話教學方式,鼓勵業者開口說英文,參與課程的業者通過輔導,即可取得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簡稱研考會)所認證的「英語服務標章銀質認證」,而分數三百六十分以上,而通過研考會複評之業者,可取得「英語服務標章金質認證」。

推廣英語服務標章計畫,期望能藉由免費的課程訓練及現場的輔導,將所學的語言應用於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提升觀光服務人員英語服務品質,也希望輔導台北縣的計程車司機及民宿業者們取得英語認證標章及證書,讓外國觀光客至台北縣旅遊時能突破語言隔閡,傳達出「友善台灣」的國際行銷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