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不知道的語言學習新方法--- 線上外語家教 

報紙圖.jpg 

科技這個聽起來很遙遠的名詞,近年來以地震與海嘯的劇烈震盪,大幅的改變我們生活。許多我們一直深信不疑的觀念和世代遵循的行為模式,都在新發明問世之後一夕改變。

像是電子書的量產,完全改變了我們對書的概念,你可以同時攜帶幾萬本書上街,用一根手指頭翻頁;臉書的興起,將人際脈絡形式化,你與朋友問候的話語、參加的活動,都可以即時和共同的朋友分享。

在語言學習的模式上,近幾年也有很大的改變。傳統課堂的教學已經不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死板板的線上教學軟體也已經落伍;取而代之的,是真人透過網路,在線上一對一的與你進行語言練習。

其實這種教學方式就是我們所熟悉的家教,只是拜現代科技所賜,老師不需要長途跋涉到你家裡,透過語音軟體的協助,只要有電腦,有網路,戴上耳機之後,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課程。不需牽就其他學生,不必害怕冷場或難堪,你可以擁有專屬的老師,量身訂做的課程,自己決定的進度。

 線上教學的好處不止於此,因為網路的彈性,你可以透過視訊和身在韓國的家教打招呼,更可以用不到傳統家教鐘點費一半的價格,和說著正統英文的菲籍老師學繞口令。你還在和其他學生擠補習班嗎?趕快上網說聲『Hi家教』吧! www.hitut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